白羽白羽

多坑人,入坑不如圈,森伦太郎梦女拒绝同嫁!

『梦女向』圣诞礼物

ooc有

梦女向慎入

森伦太郎×白羽

                                                                                                                  

        “早上好啊小白羽”伦太郎突然出现在白羽面前,属实是猝不及防

              “早,早上好”白羽确实被吓了一跳,睡意全无

             “今天是圣诞节哎,圣诞快乐”​

             “嗯,圣诞快乐~”

            “小白羽期待圣诞老人送的礼物嘛~”

             不知道白羽期不期待,但是看伦太郎灿烂的笑颜,就知道伦太郎是一定期待的了

            “哎?”白羽有点懵,“圣诞老人会来送礼物的吗?”

            “会啊会啊”伦太郎说道,“小时候每年圣诞节圣诞老人都会给我和姐姐送礼物呢,比如巧克力,糖果,点心之类的,第二天早上醒来就能在床头看到呢”

           “这样子啊…”白羽表情略微有点惆怅,“我家里人说…世上根本没有圣诞老人”

          “啊?”伦太郎表情有点震惊

         “不好意思哈,说这话有点毁你童年了,但是我小时候真的没有圣诞老人”

         “那小白羽看到别的小孩子收到礼物不会很难过嘛”

        “不会啊”白羽拿起一个苹果吃了起来,“想要礼物自己去买就好了啊,还能买到更好的”

       “感觉小时候的小白羽好成熟啊”

      “现在的也成熟!”白羽说道,“那伦太郎现在有在期待圣诞老人的到来吗?”

      “很期待呀”伦太郎说道,“小时候每年都想亲眼看着他来,可惜每次等不到就睡着了”

       “虽然这是故事,但是好像是人睡着了圣诞老人才来的吧”白羽用另一只空闲着的手拍拍伦太郎的脑袋,“乖啦乖啦”

           但白羽却在思考着什么





           深夜,一个人影潜入了伦太郎和白羽的房间

                  “他应该会喜欢这盒巧克力的吧,这个牌子口味还不错的”白羽喃喃道

                因为没有圣诞老人,但是不想打破这个幻想,所以还是亲自上阵,为了节日氛围买了套圣诞老人的衣服穿上,又买了些巧克力,点心什么的当做礼物,悄悄放到床头,因为伦太郎睡觉很老实,所以也不担心会吵醒他什么的

                 “好啦,该放的东西应该都放了吧”白羽打了个哈气,“现在我也要睡了”

               “晚安~相信圣诞节的小孩儿~”白羽摸了摸床上的东西,因为天太黑没开灯她也没看清那是什么

               “抓住你了!”躲在门后的伦太郎开心的喊道,然后跑过去从后抱住了正准备上床睡觉的白羽

               “哇啊啊啊啊啊”白羽感受到了惊吓

              “小白羽别害怕,是我啊”伦太郎说道

               “你是谁啊,放,放手”白羽已经被吓傻了

              “是相信圣诞老人的小孩~”伦太郎的语调很高兴,“不怕不怕,刚才吓到你了”

              伦太郎轻轻摸着怀里人的脑袋,温柔的安抚

              “没,没事”白羽似乎冷静了下来

             “被子里是什么,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白羽问道

             “是人偶~果然骗到小白羽了”

            “还想给你个礼物,结果被现场抓包了”白羽的语气略微有些遗憾

            “我的礼物不就被我抱着呢嘛~”伦太郎道

            反应过来的白羽脸红了,喃喃道

          “你也是属于我的礼物”

          “最喜欢你了”




  

                  E N D 

           ​


作者的话:

                     大家好我是白鬼箐孤,可以看到上面的文我是伦太郎的梦女,啊以前我是杂食党是磕关于伦太郎的一些cp的,但是以后大概是不会来磕了,然后呢是一个梦女嘛打算先写梦文,梦图,谷子打算月底有钱了搞,雷慎入,拒绝同担,同担达咩哦,然后呢也是迟来的一篇圣诞节的文章hhhc,就这样啦,希望我的文能被喜欢,我文笔有点差可能看到这里会辣到人的眼,甚至角色性格可能有点ooc,这个脑洞也是突然间想到的hhh,因为刷到了关于圣诞节小孩子吵着要圣诞礼物的视频才有了灵感,正如上面那样,我感觉我的童年没有圣诞老人似乎很遗憾呜呜呜呜,好啦,虽然很迟来,但是祝大家都能得到圣诞礼物,圣诞老人的确不存在,但是有爱的人就能收到圣诞礼物哦,拜拜啦,下次见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更新啦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