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白羽

多坑人,入坑不如圈,森伦太郎梦女拒绝同嫁!

〖梦女向〗平平无奇的和你的日常罢了

梦女预警(伦白cp向)

​恶狼所有年轻的孩子+白羽都是高中生设定!

​不同年级,伦,白,雪,律,洸,朋,零,罗,优高二;美,千,高三

因为高中生的原因伦太郎是黑发!!

第一视角

————————————————————

  “早上好啊”我来到教室,走向我的座位,习惯性问好

   “早上好啊小白羽♪”伦太郎笑嘻嘻的冲我打招呼

    这是我的同桌,森伦太郎,也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和他待在一起总是很安心,多希望一直是这样啊

    “这个是我昨天写的小说,要看看吗”我从包里翻出一个本子,拿在手上

     “好啊♪”伦太郎接过本子,“这次写的是关于什么的啊”

     “是热血的不良高校类”

       我两眼放光的说着,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热血的故事,尽管同班的新村洸有时候收作业看到我在写小说会觉得我有些幼稚和中二

      “很不错呢♪”伦太郎翻看着那个本子,“但是,小白羽描写的这个角色好像我哎” 

      “有吗?”我挠了挠头发,以此掩盖我的心虚,因为我这篇的主人公就是照着伦太郎写的,而主人公的女朋友,也就是女主则是照着我自己写的

         好吧,看到这里大概也都懂了,我喜欢我的同桌,那个正在翻看我小说的人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喜欢他,但是从我这个角度看他真的好好看

         白净的肌肤,骨节分明的手,阳光照在他的头发上,眼睛是那么清澈,我承认我陶醉了

       “嘿嘿…”我看着他发起呆,不知不觉就傻笑了出来

         “喂”熟悉而犀利的声音突然响起

           然后有一丝痛觉从头部传来,我整个人吓的回了神

         “你还打算花痴多久,作业呢?”

            新村洸看着我,抱着一摞作业,手上的笔记本则是刚刚的“凶器”

         “才没花痴”我翻找自己的书包,拿出作业本,然后习惯性翻看了一下,才把本子交给新村洸

         “下次快点”新村洸抱着一摞作业,拿着笔记本走向别的座位

        “小白羽还好吧”伦太郎一脸担忧的看着我,“我应该提醒你的”

        “啊,没事没事,是我自己发呆”我摸摸刚才被拍了的脑袋

       “但是小白羽一脸呆状的样子太好玩了”伦太郎一脸灿烂的笑意,然后模仿起我刚才的表情,嗯,很呆

       “我本来很感动的!!”我有些生气,猛地扑上去戳他的脸

        “哈哈哈,好痒啊,小白羽别闹了”伦太郎不断求饶,“你要是再戳我我就要报复回去了”

           真是突如其来的威胁,但是我不吃这一套哦

           我继续戳着,但是突然双手被抓住,然后我就被“报复”了

           我们在班级里嬉闹很怪?好吧的确,但是班里的同学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同学:在?他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么

            嗯?什么时候的事儿啊喂!!

            后来,经历了一天的忙碌,上课真的好累,别看我小说写的好,其实我日语很烂的,所以上国语课也是很吃力的啊喂,不过还好我这个万能的同桌会帮我补习,虽然他也不爱学习,但是国语比我好就行了

             现在已经放学了,我收拾着包,准备去剧场

            为什么要去剧场?因为我的兼职是傀儡师,经常要去剧场演木偶戏

        “小白羽今天有时间吗”伦太郎叫住我,“要是有时间一起去我家写作业吧”

        “但是我今天有演出”我的表情有些歉意,也有些遗憾,“抱歉啊,改天吧”

        “那好吧”伦太郎也有些遗憾,我们就这样一起走出了学校大门,然后他走向回家的路,我走向剧场

       “来了啊,赶紧换上衣服我给你化妆”化妆师催促着,我也赶忙前往换衣间

         今天要穿的是白色的洋装, 我的木偶也是那样。换好衣服后,我看着镜子里穿着白色洋装的自己不知不觉就自恋了起来

       “耶嘿嘿,爷真美”

       “白羽赶紧的来化妆了,别臭美了”化妆师再一次催促,我冲出换衣室做在梳妆台前,他帮我化妆

       “黑眼圈怎么又重了”化妆师吐槽道,但是有些心疼,“年纪轻轻这么重,大晚上学习还是打游戏啊”

      “打,打游戏”我有些不好意思,因为我每晚都在打游戏,谁叫这次游戏活动的奖励太香了呢

      “跟我弟弟似的不学好”化妆师轻轻拍了我一下,然后继续帮我化妆

        化妆师是一位二十多岁的火辣女子,无论是身材还是性格,他的弟弟却是个游手好闲的青年,化妆师多次想求剧场给弟弟找个活儿干,但是这个弟弟无论在哪里都不会认真工作

     “画好了”不知不觉间就画好了,化妆师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怎么样啊”

    “好漂亮!”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型被梳的精致,脸上的妆容也恰到好处,“不愧是你!”

   “白羽长得也好”化妆师笑笑,“赶紧去后台准备吧,你的同伴们肯定等着你呢,下个节目就是你们的木偶戏了”

    “好的!!”我抱着要上场的木偶,跑向后台

      随着主持人的宣读,也随着幕布拉开,我和我的同伴站在高台之上,舞台上是我们操控的木偶

      这是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我们用木偶来演绎的一个故事,音乐曲调优美温柔,台下的观众也沉溺于这个故事,看着他们幸福的表情我感觉十分的有成就感

      随着幕布闭合,这宣告着我们演出的结束,也告诉我可以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家休息了,我和同伴们一起走向换衣室,将衣服换好,准备回家

      剧场外,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这让我有些惊讶

     “你怎么在这儿”

      “嘻嘻,我觉得我如果突然出现在这里小白羽一定会很惊讶”伦太郎说,“看来是真的呢,要我送你回家吗”

      “好”我们两个一起走着,现在大概是晚上八点半,八点半的夜空很美,我抬头看着星星,繁星密布,好浪漫啊

     “小白羽”伦太郎突然叫我的名字

     “怎么了?伦太郎君”我转头看向旁边的人

        他突然抱住了我,这这这也太猝不及防了吧

      “我喜欢你,很早就是了”

        面对突如起来的告白,我有点不知所措,但还是轻轻的拍那人的背,然后调整了一下心情,                                                                     

        “我也最喜欢伦太郎君了”

           我和我的少年就这样拥抱着,放开时两个人的脸都很红,在这个寂静的夜空下,我们互相表露了彼此的爱意

            第二天,我们还是会嬉闹

            同学们:在?他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是的,已经在一起了哦

           同学们:对啊…等等,什么?

          平平无奇的,和爱的人的的日常罢了

          白羽,会一直陪伴着属于她的伦太郎君❤️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